金馬・紅毯/周迅香奈兒訂製服上身夠優雅 敗在「病氣感」妝容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你好,之華》周迅。(圖/攝影中心攝)

▲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周迅以電影《你好,之華》入圍最佳女主角。(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晚(11/17)舉行,下午5點起星光大道開走,後半段大咖不斷,曾拿下一座金馬獎的周迅睽違12年再度靠電影《你好,之華》角逐影后寶座,她穿一襲白色香奈兒(CHANEL)高級訂製服上陣,淺綠色褶飾緞面禮服設計簡單優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周迅選擇香奈兒2017春夏高訂,清亮色彩為今年黑一片的紅毯上帶來清新氣息,唯略皺的裙襬、「病氣感」妝容,讓她顯得沒有元氣,也失霸氣。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你好,之華》周迅。(圖/攝影中心攝)

▲周迅穿香奈兒高級訂製服走上星光大道。(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