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洋將時差影響狂濫投 裕隆桑尼強取20+13領勝

▲▼第16季SBL開幕戰,裕隆vs金酒,桑尼(Sani Sakakini)。(圖/記者潘泓鈺攝)

▲裕隆洋將桑尼在第16季開幕戰就繳出20分、13籃板,幫助球隊旗開得勝。(圖/記者潘泓鈺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開季就面臨洋將找尋極為不順問題,金酒在第16季開幕戰面對裕隆,雙洋將之一的貝斯(Paris Bass)抵台不到12小時就披掛上陣,全場雖有14分、6籃板,但21投僅5中,且因體力問題連續兩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第3節就早早退場。反觀裕隆一度拉開28分領先,最終輕鬆以85比67漂亮贏得開幕戰勝利。

雖然今日上午6點才抵台,但開賽金酒新洋將貝斯仍先發上陣,且首次出手就三分破網,但隨後戰局全由裕隆超級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主導,首節他強勢主打禁區拿下11分,幫助裕隆以21比17小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裕隆射手盧冠良連續外線破網,隨後胡凱翔再度快攻得手,裕隆拉出13比8攻勢,暫停過後呂政儒再度三分遠飆,裕隆半場打完已經取得43比29大幅超前。

▲▼第16季SBL開幕戰,裕隆vs金酒,呂政儒。(圖/記者潘泓鈺攝)

▲上季年度MVP呂政儒(右),開幕戰穩定貢獻14分。(圖/記者潘泓鈺攝)

易籃再戰,恐龍軍團更是火力全開,當家王牌「男模」呂政儒在剩下3分12秒完成4分打,裕隆一波13比2猛攻,擴大領先多達25分之多。第3節剩下1分21秒,貝斯又吞下本場個人第2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遭奪權出場。

末節金酒攻防都持續潰散,裕隆持續擴大至28分領先,雙方也撤下洋將,以全本土陣容對戰,最終裕隆也順利18分之差搶下開幕戰勝利。

此戰裕隆以桑尼20分、13籃板最佳,呂政儒、泰瑞各拿14分,金酒方面貝斯14分,夏普10分、14籃板,其餘本土無人得分達雙位數。
▲▼第16季SBL開幕戰,裕隆vs金酒,貝斯(Paris Bass)。(圖/記者潘泓鈺攝) 

▲金酒洋將貝斯抵台不到12小時就上場,繳出14分、6籃板。(圖/記者潘泓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