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流浪狗「全城狂咬」 73人遭咬傷2歲童也難逃劫

▲咬人的流浪狗已被警方捕抓關到籠子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疑似咬人的流浪狗已被警方捕抓關到籠子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市區昨(16)日起發生流浪狗連續咬傷多人事件,一隻黃色的流浪狗在市區狂竄,遇人就咬 ,據初步統計,已有73位市民被咬傷,最小的傷者2歲,最大的傷者71歲,目前其中一隻流浪狗已被捕獲,當局提醒全城市民應注意防範。

據《澎湃新聞》報導,溫州市梧田等派出所昨日晚間接到多位市民報案,稱被流浪狗咬傷,該局治安大隊隨後介入處置,聯合鹿城警方在相關區域進行搜尋。目前,警方已經捕抓多條可疑流浪狗,搜尋工作目前還在繼續。

▲民眾手掌遭流浪狗咬傷。(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民眾手掌遭流浪狗咬傷。(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對於流浪狗在全市狂竄瘋咬,不少市民爆料表示,從昨天中午開始,一隻體型中等的黃色流浪土狗沿一路從梧挺龍霞路、新南站、下呂浦南塘、西山路、新橋一帶亂竄,沿路咬傷多人,目前已有多人就診於溫州市人民醫院。

當地疾控中心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截至目前,人民醫院接收傷員45人,六虹橋中醫院接收17人,南白象社區服務中心有11位傷者,其他數據還在統計中。

▲不少溫州市民被咬傷。(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不少溫州市民被咬傷。(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受傷的林女表示,她昨晚6時15分左右下樓拿快遞,經過該流浪犬身邊時,牠突然發狂,衝起來一口咬住她的左臂;林女被暴衝的流浪狗嚇到後趕緊將牠甩開,沒想到該犬又再次撲咬她的手掌。林女到醫院就診時,醫院已有7、8名傷者在救治,其中還有2位小學生;據悉,目前已有73位市民被咬傷,最小的傷者2歲。

▲不少溫州市民被咬傷。(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不少溫州市民被咬傷。(圖/翻攝自溫州晚報)

咬人的流浪狗為黃色成年犬,毛髮乾淨,並不引人注意,在行人路過時會突然撲過去咬人。該犬昨晚在下呂浦一帶遊蕩,今早出現在西山一帶。消息一出嚇壞不少網友,紛留言表示「這種流浪犬要是沒有收養的,就應該捕殺吧」、「流浪狗要看到應該直接杖斃」。

不過也有網友懷疑,這起事件是否與前幾天杭州新推的「限狗令」有關,留言說道「杭州那麼大的事情沒看見發聲,這個事情還專門發聲了,有這個必要?遇到這種瘋狗的概率和遇到報復社會的人差不多大吧」、「一天咬傷73人,好幾個縣來回好幾趟,這狗是打著順風快車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