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選前黃金周 朱立倫助陣謝立功掃街固票

▲ 把握選前黃金周 朱立倫助陣謝立功掃街固票。(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 把握選前黃金周,朱立倫助陣謝立功掃街固票。(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同下)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上午陪同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到基隆仁愛市場拜票,朱立倫說,新北和基隆是好鄰居,剩下最後一個禮拜,專程來幫忙謝立功,希望在基隆鄉親的支持下,能和謝立功一起翻轉基隆。

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就到基隆陪著謝立功到仁愛市場向攤商及買菜的婆婆媽媽拜票,仁愛區市議員候選人張芳麗、曾紀嚴、莊榮欽,也都陪同一起向選民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歡迎,朱市長陪著謝立功一一的跟民眾握手,不少民眾主動與朱市長及謝立功拍照,氣氛熱絡,凍蒜聲不絕於耳。

▲ 把握選前黃金周 朱立倫助陣謝立功掃街固票。(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朱立倫說,最後一個禮拜黃金週,他再度到基隆為謝立功助選,就是希望基隆鄉親能和謝立功一起翻轉基隆,朱立倫說,北北基宜是真正的生活圈,之前謝立功、侯友宜以及林姿妙都很努力,強力的擋下深澳燃煤電廠,希望謝立功當選基隆市長,未來新北、基、宜有很多可以合作的包括觀光旅遊、產業發展等,相信在謝、侯的共同努力下,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針對林右昌多次批評謝立功提出的市政質疑「不用功」,朱立倫反駁說,謝立功了解基隆,謝立功強力阻擋深澳燃煤電廠的興建,卻沒有看到林右昌敢出來說一個「不」字,當然是認真為基隆打拚的謝立功比較用功。

謝立功也批評林右昌對他提出的問題都實問虛答,或根本不作答,不尊重民意,是林右昌對市政不用心,在重要的民生、健康等議題上不花心思,深澳燃煤電廠的興建,林右昌不敢抵抗中央,就是最好的明證。

▲ 把握選前黃金周 朱立倫助陣謝立功掃街固票。(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