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妳老公活動要動員才有氣勢啦」 陳佩琪吐柯P困境:真的就是一個人…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趴趴GO饒河夜市站。(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市長選情緊繃,近日妻子陳佩琪多次陪同掃街、參加造勢晚會,全力做最後衝刺。(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柯文哲少了政黨奧援和經費,藍綠大軍夾殺中,連任之路走得格外艱辛。陳佩琪17日傍晚在臉書發文,談到朋友建議柯P辦造勢活動,要動員才會有氣勢,她表示這些道理一直都懂,無奈丈夫就是沒資源,「除逛街民眾外,環顧四週,真的就是一個人......。」

陳佩琪表示,柯文哲說過2018年台北市長這場選舉,才是真正打破藍綠高牆的一場選舉,這些日子陪他出席一些造勢活動,深刻感受到沒有政黨支援和經費拮据的孤立感,舉辦造勢活動的舞台上,也請不到議員、立委或中央執政的大咖來站台。

「跟柯文哲同框,會被支持者打死」,陳佩琪回憶數月前常有這類新聞,情節可是千真萬確。有次柯文哲提到,去參加一場晚會,主持人是某黨的議員,當他上台致詞時主持人馬上就躲到台下,「避免和先生出現在同一畫面上」。

▲▼柯文哲,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佩琪代表強悍又溫柔的力量,在臉書直率的發言總能打動支持者。(圖/記者陳家祥攝)

上上週柯文哲到士林夜市辦活動,陳佩琪突然現身,她說這其實這不在計畫之中,也不是幕僚的建議,純粹是當天晚上弄完晚餐後,坐著在沙發上低頭滑手機,突然看到新聞報導柯P造勢只有零星數人,工作人員比群眾還多,「當下也顧不得身體疲累, 馬上搭捷運趕去會場,心想那怕只有多一人也好!」

那則新聞身邊朋友也看到了,事後不忘激動建議,「佩琪,叫妳老公活動要動員、 要動員,這樣才有氣勢啦!」陳佩琪說,這些道理她都知道,只要每位議員動員100個,立委動員200個,那造勢會場肯定滿滿人潮,但柯文哲根本沒有資源,「當晚一個人走在通往會場、長長的基河路上, 除逛街民眾外,環顧四週,真的就是一個人......。」

文章貼出短短1小時,就獲得超過5千網友力挺打氣,「柯P有我們不要怕」、「我們沒有政黨奧援,我們都是發自真心」、「看完眼眶紅紅的,小市民支持的市長因為沒有政黨財團奧援,只能一路被打壓」、「阿北就是全台灣的最大咖,不需要別人來站台」、「動員的背後只是遊覽車和便當」、「加油,老天有眼,你們是一對善良的夫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