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來台不到12小時就上陣 金酒新洋將貝斯照先發

▲金酒新洋將貝斯17日開幕戰終於壓線抵台。(圖/記者杜奕君攝)

▲金酒新洋將貝斯17日開幕戰終於壓線抵台。(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17日清晨6點才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金酒遲遲懸而未決的新洋將貝斯(Paris Bass)終於向球隊正式報到,雖然抵台才不到12個小時,甚至連隊友是誰都還不熟,但金酒確定仍將在晚間第16季開幕戰對上裕隆時,讓貝斯先發上陣,總教練吳俊雄表示,「還是得打,但會視情況而定,調整他的比賽狀態。」

本季SBL改採全新「雙洋將」賽制,但金酒在洋將找尋上,卻是一波「數」折,甚至發生找來的新洋將在熱身賽首戰,就因傷意外報銷的意外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金酒鎖定找來24歲洋將貝斯,他也終於「壓線」趕在今日上午抵達台灣,但休息不到12小時,在時差、體能都可能未調整到位情況下,就要在開幕戰對上裕隆亮相。

金酒教頭吳俊雄表示,「這也是沒辦法的狀況,只能視情況調整貝斯狀況,但這場確定還是會讓他先發上陣,因為他還年輕,相信體能上應該還能有一定維持。」

貝斯抵達球場後,整體精神狀況看來還算不錯,問到如何與隊友在短時間內培養默契,貝斯幽默表示,「我剛有和隊友們培養默契,在搭車前來球場時也設法認識隊友了。」

▲▼第16季SBL熱身賽,金酒,夏普(Walter Sharpe)、裕隆,桑尼(Sani Sakakini)。(圖/籃協提供)

▲金酒另一名洋將則是上季效力台啤的夏普。(圖/資料照)

關鍵字: SBL第16季開幕戰金酒雙洋將貝斯夏普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