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高雄暴走 暗轟陳菊「肥滋滋的大母豬」

▲陳菊在台上大聲呼籲選支持陳其邁             。(圖/記者呂佳賢攝)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黃金周沒有公開行程,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他前往高雄市雲林同鄉會並重提「走路工事件」,忍不住再砲轟民進黨,更稱「那個查某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一個,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遭指暗罵總統府秘書長陳菊。

2006年,當時高雄市還未縣市合併,民進黨派出陳菊披上戰袍競選高雄市長,而國民黨則是由2002年以3萬票落敗給謝長廷的黃俊英再出征。選戰期間,黃俊英秉持著與韓國瑜相同的理念,堅持要乾淨選舉、拒絕攻擊對手,一度與陳菊戰成五五波,甚至在投票倒數前10天民調還領先對手,眼看著就快要成功逆轉選情,卻在選前之夜、投票前幾個小時爆發了「走路工事件」,被質疑發放走路工資,選戰一夕翻盤。

吳敦義回憶,當時黃俊英在他力邀下擔任副市長,沒想到因為造假的走路工事件,造成落選,怒轟「那個查某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一個,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並直接點名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當年召開記者會,「那一夜,編造、偽造的假的走路工,是陳其邁在開記者會」。

對於吳敦義的影射,陳菊今參加weCARE氣球大遊行,低調不願未多談,僅透過身邊人員回應「請先以這個活動為主」,陳其邁則指走路工事件,「事實就是事實」;而國民黨方面說,吳敦義並沒有指名道姓,一切都是臆測,除非有人要對號入座,否則沒有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