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連任3屆雲林議員問政犀利 李佳芬可獨撐議場50分被讚:有學問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李佳芬幫老公韓國瑜拍競選影片,這段2分13秒的影片溫暖又踏實,讓韓總在臉書寫下一段感人的話「感恩當年沒被夜襲嚇跑的妳,牽手三十,往後的路因妳依然踏實。」,其實她曾擔任記者電台主持人,還是連任3屆的縣議員,斗六市長謝淑亞就回憶說,李佳芬曾在議場獨撐大局50分鐘,非常不簡單。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連任3屆雲林縣議會議員,可獨撐議場50分鐘,謝淑亞大讚李佳芬口才。(圖/翻攝自李佳芬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連任3屆雲林縣議會議員,可獨撐議場50分鐘,斗六市長謝淑亞大讚李佳芬口才。(圖/翻攝自李佳芬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連任3屆雲林縣議會議員,可獨撐議場50分鐘,謝淑亞大讚李佳芬口才。(圖/翻攝自李佳芬韓國瑜臉書)

李佳芬在影片中說到自己的先生韓國瑜:「他其實很純真,很單純的人,他常常給自己勉勵說有一個複雜的頭腦及單純的心,我常問他,你怎會幾十年都沒改變,都永遠這麼熱血,還保有這麼單純的心,我敢說他是台灣政壇裡面相當少有的乾淨及又有能力的人。」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連任3屆雲林縣議會議員,可獨撐議場50分鐘,謝淑亞大讚李佳芬口才。(圖/翻攝自李佳芬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連任3屆雲林縣議會議員,可獨撐議場50分鐘,斗六市長謝淑亞大讚口才好。(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曾與李佳芬共事過的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她說「印象中李佳芬就像是鄰家的姊姊一樣,是黨團書記長,一個人要論述30、40分鐘,對她都不是難事,肚子裡如果沒學問,大概也講不出來個所以然來,尤其她對預算書相當的厲害,問政相當犀利,但令我訝異的是,她經常都點到為止,也不會給大家難堪,所以行政部門的同事大家都很喜歡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