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生「出道前一周」車禍重傷、父亡 燦烈IG聲援!28萬人求公道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我的父親在車禍一個月後含冤離開了人世,我的哥哥做了好幾年準備,卻在出道前一兩周無法站上舞台。」南韓在今年9月發生「城南內谷隧道追尾事故」,原以為是一般交通事件,當事人家屬卻哀痛揭發加害者惡行,並上交青瓦台請願,更獲得EXO成員燦烈在IG聲援。

▲▼KAI曝光了燦烈的壯碩手臂。(圖/翻攝自IG)

▲EXO燦烈聲援「城南內谷隧道追尾事故」請願。(圖/翻攝自燦烈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在今年9月在城南一處隧道內發生一起追撞事故,前車突然被後車追撞後墜落在3公尺深的排水溝中,警方初步調查是受到暴雨影響而發生意外。車上一對裴姓父子都受到重傷,但後車駕駛雖然撞上山壁卻毫髮無傷。

受者者家屬透過南韓總統府的青瓦台請願網以《請解開我父親冤屈的怨恨》為題表示:「加害者突然在隧道內加速到100公里,他現在過得很正常,但我的爸爸在一個月後離開了人世,哥哥做了好幾年的偶像練習生,卻在出道前一兩周發生這種事,無法站上舞台了。」

▲▼燦烈分享《請解開我父親冤屈的怨恨》的青瓦台請願後,順利達到20萬門檻。(圖/翻攝自燦烈IG、韓網)

▲「城南內谷隧道追尾事故」受害主家屬在臉書公開影片。(圖/翻攝自韓網)

受害主女兒透露,已經確認是後車的過失,但對方至今沒有道歉,只是不斷要求和解,也無法對他申請拘留或處罰,「感覺真的要瘋了。」更公開7分鐘行車記錄器影像,可見到裴家正常行駛下卻突然被加速的後車撞上,接著就是一陣喘息聲和悲鳴,聽了令人心碎。

▲▼燦烈分享《請解開我父親冤屈的怨恨》的青瓦台請願後,順利達到20萬門檻。(圖/翻攝自燦烈IG、韓網)

▲燦烈在IG聲援此事獲得關注,一天暴增12萬人參與連署。(圖/翻攝自燦烈IG)

事件公開引發關注後,也吸引不少網友加入連署請願要真相,其中也包括EXO成員燦烈。燦烈16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這則請願,雖然並未多加文字,卻也讓該事件獲得更多關注,一天內參與連署的人就暴增12萬人。目前參與請願的人已達28萬7千餘人,成功跨過20萬的「青瓦台必須回應」門檻。

▲▼燦烈分享《請解開我父親冤屈的怨恨》的青瓦台請願後,順利達到20萬門檻。(圖/翻攝自青瓦台請願網)

▲燦烈分享《請解開我父親冤屈的怨恨》的青瓦台請願後,順利達到20萬門檻。(圖/翻攝自青瓦台請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