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對手有夠狂!每4年舉辦一次檳榔西施選美比賽

▲味全埔心牧場交易,陳學聖政見會質問鄭文燦有無介入?(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長之爭,左起鄭文燦、吳富彤、陳學聖、楊麗環、朱梅雪。(資料照/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桃園市長選戰由市長鄭文燦要對上國民黨挑戰者陳學聖,以及無黨籍候選人吳富彤、楊麗環、朱梅雪。其中吳富彤是榮星動物醫院院長,但他在選舉公報上的政見羅列了桃園市全區可設立寵物繁殖場、買賣寵物、開放動物競賽,還要列管檳榔站,輔導為旅遊民宿且每4年舉辦一次檳榔西施選美比賽。

桃園市選戰五搶一,無黨籍部分就有三人,朱梅雪是元智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所畢業,歷經聲寶公司林口廠作業員、華航機務工程處工程師、華航工會秘書長等職,政見主打為勞工發聲,強打工人有尊嚴、人權新經濟、公部門改革、民眾要知情、不麻煩交通、投胎無階級、攔繁殖棄養、綠藻礁再現、擋財團炒房。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朱梅雪(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朱梅雪(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楊麗環是法國巴黎大學預科博士畢,在桃園從里長一路往上,擔任過4屆立委都是國民黨身分,這次脫黨她政見主打點亮桃園,打造國際商業大城,除了規劃要在航空城設立大型展覽園區,舉辦商業大展和工業大展為本土企業打通國際行銷通路,透過商務採購帶動國際觀光旅遊商機之外,婦幼議題部分則喊出成立婦女事務局,保障婦幼權益,提供低費幼兒托育和安親,以鼓勵生育。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楊麗環(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楊麗環(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吳富彤則是榮星動物醫院院長,國立龍潭農工職校畜牧獸醫科畢業,過去也曾參選桃園縣長但未果,他在選舉公報上的政見羅列了桃園市全區可設立寵物繁殖場、買賣寵物、開放動物競賽,還要列管檳榔站,輔導為旅遊民宿且每4年舉辦一次檳榔西施選美比賽,甚至表示年終要發給計程車司機20000元慰勞金。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吳富彤(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吳富彤(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國民黨部分推出陳學聖,他是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中壢區立委,他政見主打「靭性城市」,提出桃園市具有良好的地質結構,充滿人文與地景特色,兼具「新首都」(New Capital)的潛力與優勢,是維繫中華民國精神與正朔的重要基地,必須與時俱進,與國際同步同軌,規劃宏觀規劃,以應對各種可能的災變,更亟盼有「靭性市長」,不畏艱難、勇於承擔、積極進取。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陳學聖(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陳學聖(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鄭文燦則是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為桃園市首任市長,這次政見中規中矩,主打讓市民看見幸福,讓桃園看見天光,喊出以航空城、軌道建設及亞洲矽谷等三支箭,讓桃園轉型,並以捷運建設:實現三心六線,綠線動工,中壢線、埔頂線、三鶯線八德段、龜山棕線定案,塑造桃園、中壢及航 空城為三大都會核心,期待打造桃園為健康、樂活、安全、永續、魅力、智慧、教育的城市。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鄭文燦(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桃園市長候選人選舉公報政見。鄭文燦(圖/擷取自選舉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