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曝白曉燕離開後⋯侯友宜「連續21年」來上香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白冰冰今(17日)進棚錄製中視《冰冰Show》,瞬間打破先前流傳節目將停播的消息,並邀請到與白冰冰有著30年交情的侯友宜。侯友宜在節目上分享了自己多年從事刑警的甘苦談與感人小故事,更在現場演唱蔡小虎的《愛人醉落去》!


▲白冰冰與侯友宜有著30多年的交情。(圖/中視提供)

▲白冰冰與侯友宜有著30多年的交情。(圖/中視提供)

白冰冰與侯友宜首度在綜藝節目中同台,覺得侯友宜表現如何?白冰冰笑說:「還可以啦!唱歌時候難免比較緊張啦!」侯友宜馬上說:「我唱歌比較落漆啦!要望妳多牽成啦!」白冰冰表示,兩人相識超過30年,「他(侯)每年都會到家裡向白曉燕上香。」看似簡單的小舉動,但維持了21年之久,也足以證實兩人的交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白冰冰表示跟侯友宜雖然相識久,「30幾年來我只見過他太太一次,真的是太低調了!」侯友宜則回應:「以前工作都要出生入死,跟人家拚性命的,都是抓死刑犯、處理那些重大刑案,人家都是要跟我拚命,我也是要顧慮到家裡安全,當我太太和家人也是很辛苦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