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8工作全被打槍!他站街頭超委屈 網一看「這款履歷」:老闆秒絞碎

▲▼應徵8公司全被打槍!他委屈炸了 網一看「這款履歷」嗆爆:老闆秒絞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款中式履歷,讓網友超反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都說等通知,結果一個都沒有!」一名網友去應徵8間公司全被打槍,但履歷每次被收走後再也無消無息,受到打擊的他透過朋友上網詢問,沒想到立刻被網友們犀利回擊說「你這履歷,沒錄取不是很正常?」讓他超尷尬。

該名被打槍事主透過朋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說,每是面試相同屬性的職業,就會被問「上一份薪水是多少??」不斷提以前工作的內容,還要主動問,公司才肯說出福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原本還買了一整本10張履歷,但現在只剩下2張,每次應徵都被說「會再通知你」,等了許久最終什麼都沒有,「要是面試完,若是覺得公司覺得不適合,可以退回履歷表也沒關係,還可以留著下次用吧...。」

▲應徵一份工作,要拿出待度做好完全準備。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對公司苦悶的疑問,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這太簡略了,難怪沒錄取」、「如果我是面試官~看到這種簡歷,轉身就往碎紙機裡去了...」、「這是打工仔、粗工在用的兩光履歷吧!是超低階職缺才會收這種履歷」、「以前寫這個出去的,可能10張中1張,然後還是爛缺」、「建議上104或其他求職網站用A4紙張列印資料,起碼會讓人家覺得較有誠意」。

也有人認為,「現在應徵都不用帶履歷了啊!多半會發mail給你先寫回傳,或是當場面試時寫,順便筆試......」、「有些公司很神奇,面試前要你自備履歷,到公司還再填一次履歷,填完要等主管,最後結果是等通知,然後沒有下文」、「最近面試了一些人,有些人面試連這種最簡單的履歷也沒準備,我內心超想叫她回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網友犀利給意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應徵8公司全被打槍!他委屈炸了 網一看「這款履歷」嗆爆:老闆秒絞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