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江坤宇、林靖凱探班 平鎮學弟接班沒問題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學長江坤宇(左二)、林靖凱(右二)探班。(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平鎮學長江坤宇(左二)、林靖凱(右二)探班,鼓勵二游接班學弟劉基鴻(左一)、李灝宇(右一)。(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17日四強賽開打,平鎮四強賽對決高苑,校友江坤宇、林靖凱都到天母球場為學弟打氣。

剛從平鎮畢業的江坤宇加盟中信兄弟,林靖凱則是統一獅新秀,兩位學長利用空檔回來中信盃黑豹旗,連兩年的冠軍班底勉勵學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擊接班人是學長口中的「巨砲」劉基鴻,林靖凱直呼,「他來守備很OK,有拜江坤宇為師父。」學長們也期待學弟發揮長打火力,全壘打一支接一支。

林靖凱二壘位置的接班人來頭可不小,是目前才高一且擁有U12、U15國手資歷的李灝宇,江坤宇說,「二、游這位置習慣這壓力就好,他比我們時高一強多了。」林靖凱也說,「對啊!我們高一沒像他那麼強,實力好,身材、力量都很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