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護家盟反同宣傳單釘作業簿 家長怒批:沒水準到這個程度

▲▼美語補習班竟將小朋友作業用釘書機釘著2張反同公投宣傳單,家長直說太扯。(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美語補習班竟將小朋友作業用釘書機釘著2張反同公投宣傳單,家長直說太扯。(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2018年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4日投票,除了地方縣市首長及議員選舉外,還有10項公民投票案,其中「支持同性婚姻、反同性婚姻議題」受到相當大的爭議;有民眾的小孩在永和「語言盒子」美語補習班上課,帶回的作業竟釘著「護家盟」反同宣傳單,氣得家長大罵「沒水準到這個程度」。

▲▼美語補習班竟將小朋友作業用釘書機釘著2張反同公投宣傳單,家長直說太扯。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美語補習班竟將小朋友作業用釘書機釘著2張反同公投宣傳單,家長直說太扯。(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一名家長在臉書貼文,「陪小孩寫美語補習班作業時,看到護家盟竟把選舉傳單訂在作業本,簡直氣到說不出話,怎麼可以訂在作業裡!沒水準到這種程度。」原來是她的女兒在永和「語言盒子」美語補習班上課,回家作業竟用釘書機釘著2張反同公投宣傳單,她直說真的太扯了。

由於這次2018年九合一大選,除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外,還有10項公投案,一案一張公投票,共要領取10張,其中有5項是支持同性婚姻、反同性婚姻議題;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簡稱護家盟、愛家盟)強烈反同志婚姻公投,但此次利用補習班來做激烈的宣傳造成民眾相當不滿,直呼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