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諷灰狼? 巴特勒:糾正新隊友他們也不會記恨

2018年11月17日 15:11

▲七六人,巴特勒,西蒙斯,恩比德。(圖/CFP)

▲巴特勒受訪表示在費城指出新隊友錯誤他們都不會記恨,外界都猜測他在暗諷前東家灰狼。(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七六人17日在主場迎戰爵士,這也是巴特勒(Jimmy Butler)加盟七六人後在費城首秀,面對猶他大軍的來訪七六人卻絲毫沒有退縮,一路壓著對手打,巴特勒更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一舉幫助球隊贏下勝利,他在賽後受訪時,更表示,「指責新隊友的犯錯他們也不會記恨。」引起外界聯想。

上一戰對決魔術「吉巴」發揮一般僅拿下14分,最終七六人也以5分差吃下敗仗,不過現在回到主場,巴特勒便展示了自己的實力,不僅開賽第一球直接撕裂防線殺入籃下拉桿得分,在末段關鍵時刻爵士一度反超分,巴特勒跳出來接管比賽,幫助球隊建立4分優勢,防守端還成功製造內線悍將戈貝爾(Rudy Gobert)的進攻犯規,奪回重要的球權,最終也順利收下勝利。

首度回到主場作戰的巴特勒不僅攻下全隊最高28分,3籃板,7助攻,賽後受訪更「間接暗諷」了老東家灰狼,他被問到為何這麼快就能與新隊友相處融洽,巴特勒表示,「因為人人都想贏球,就算有人犯錯,你指出來,他們也不會記恨你。我們隊裡的年輕球員真的非常有天賦,也非常努力。」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這段話頓時引發不少關注,外界都認為他在暗諷前東家灰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