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姪女揪韓國瑜扭腰瘋跳「海草舞」 網友大讚可愛:今晚要跳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YouTube發布影片「Uncle韓&樂樂的海草舞秀」,韓國瑜的姪女樂樂邀請韓國瑜跳「海草舞」,雖然韓國瑜對舞步不太熟悉,過程中還有點落拍,肢體略顯僵硬,但他跳起舞來「笑」果十足,網友大讚「超可愛的❤️」

▲▼韓國瑜大跳海草舞。(圖/翻攝YouTube)

▲韓國瑜大跳海草舞。(圖/翻攝YouTube)

跳完海草舞後,韓國瑜尷尬地笑,問說「跳得很難看會不會?」於是團隊要求韓國瑜與樂樂面對面再跳一遍,韓國瑜舞步更加熟悉,第二次跳海草舞,扭腰擺臀超自然,兩人跳舞氣氛歡樂,網友認為雖然有點好笑,但真的很有趣。

網友留言說,「小女生好可愛」、「韓總你太可愛了!」、「韓總也太尷尬的舞步了。」、「哈哈哈~我從頭笑到尾。」、「第一次看到沒頭毛的海草哈哈」、「選舉這樣真的有趣」此外,由於韓國瑜今晚將在鳳山舉行造勢活動,網友期待韓國瑜能在現場表演,「韓總今晚要跳海草舞喔!」、「今晚就要在鳳山看二十萬海草一起搖擺!」、「晚上去晚會帶大家跳海草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