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佳龍強攻太平掃街 晚會預估破2萬人

▲▼林佳龍太平掃街。(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龍強攻太平,立委何欣純陪同掃街。(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17日鎖定太平區,上午掃街拜票,晚間也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強攻太平選區。掃街過程中,許多民眾都紛紛站在路邊,比讚給予肯定及支持。林佳龍表示,太平晚會除有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時力立委林昶佐到場推薦外,也將吸引2萬多人到場,歡迎希望台中持續進步的鄉親一起參加。

台中市長林佳龍17日上午,由立委何欣純、市議員候選人張玉嬿、蔡耀頡陪同隨車掃街,沿途許多鄉親熱鬧揮旗、比讚回應,凍蒜、加油聲音不斷,展現他在屯區的高人氣。

▲▼林佳龍太平掃街。(圖/記者李忠憲攝)

▲支持民眾在一旁揮旗加油,比出YA手勢。(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龍太平掃街。(圖/記者李忠憲攝)

▲早餐店員工對掃街車隊比YA,表達力挺林佳龍。(圖/記者李忠憲攝)

林佳龍表示,今晚在太平舉行「進步台中、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他將以4年來的政績及未來要做的政見作為訴求。包括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時代力量立法委員林昶佐等多位來賓都會來站台推薦,呈現我們都是「台中隊」,預計參與人數超過2萬人。除了邀請各行各業每一位參與台中進步的市民一起來發聲外,他希望這場選舉不僅是要選一位好市長,而且要選台中的未來,市民是最重要的主角。

林佳龍也針對18日將登場的台中空污大遊行發表看法,他表示,他會具體行動呼應空污遊行主張,同時也展現對未來綠能的支持。目前正在進行相關安排,將規劃到「文山綠光計畫」,表達對於打造綠色家園的支持。關於空污遊行場地申請,他支持民間發起公民運動,但因為市民廣場在養護期,活動安排也要考量到其他市民行的方便,市府同仁也加速協助主辦單位進行申請。

林佳龍說,昨日有近百名的環保團體學者專家站出來連署肯定,感謝民間團體與社會良心站出來說公道話,今晚還有環保人權律師詹順貴將站出來,越來越多的人給予鼓勵,也相信所有的選民也會用選票,來支持勇於面對與解決問題的市府團隊。

有媒體問到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曾批評他,林佳龍也說,台中市招商成果4年來超過9000多億元,最近統計數據也顯示,台中失業率連續2年半6都最低,薪資所得成長率最高。張前行政院長的錯誤批評,也看到之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及負責業務的相關人員都已公開表達感謝,張善政是他尊敬的前輩,期待他能為錯誤進行更正並道歉。

有媒體也問他,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專訪提及外在勢力影響台灣選舉風向,林佳龍表示,美國有較充分情報,這樣的表示值得國人警惕。政治必須由人民作主,在正確的資訊基礎上,如果資訊被扭曲造假進而影響了決定,而讓人們判斷錯誤,就是一個受傷的民主。期待台灣的民主是這一個自由言論的市場上大家提供正確的資訊來做決定,所以國際上也在看,將這次台灣選舉視為民主自我防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