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惠英紅「之前都看不清楚」 這次有秘密武器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惠英紅。(圖/攝影中心攝)

▲惠英紅。(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許瑞麟/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馬獎於國父紀念館舉行,《翠絲》惠英紅、袁富華分別入圍最佳男女配角,一同走上紅毯。去年惠英紅才拿下影后,今年她依舊抱持平常心,甚至爆料自己之前都沒戴眼鏡,所以典禮看得不是很清楚。

►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惠英紅身上戴著1620萬的伯爵珠寶,紅色薄紗禮服,搭配蕾絲,若隱若現,宛如透視裝,但她笑說裡面還有穿,「所以不算是透視裝啦!」還強調禮服是前天才運到香港。

走紅毯時,惠英紅沒有想太多,跟過去一樣都抱持著享受的心態來參加,不過這次比較特別一點,「我戴了隱形眼鏡,不然之前走紅毯或參加典禮時,其實都看不太清楚,這次想要好好看表演。」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惠英紅。(圖/攝影中心攝)

▲袁富華。(圖/攝影中心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17 friDay影音線上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bit.ly/2OnEbM2,ETtoday App全程同步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