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灰狼新援與舊將配合良好 巴特勒離隊後奪3連勝

▲▼灰狼威金斯(Andrew Wiggins)穿上新的城市版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威金斯(Andrew Wiggins)穿上新的城市版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灰狼送走麻煩人物巴特勒後,加上今(17)日的112比96擊敗拓荒者後已經奪下3連勝,從七六人來的兩位新援柯溫頓(Robert Covington)和薩利奇(Dario Saric)快速的融入團隊,灰狼在全場28次助攻以及六人得分上雙的平均發揮下獲勝。

灰狼在這場比賽穿上全新的紫黑色城市版球衣,在開局5比5平手後整場比賽一直處在領先位置,每當拓荒者追近就會有不同的人跳出來得分,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威金斯(Andrew Wiggins)貢獻全場最高23分,板凳出發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也攻下17分,反觀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18投僅5中攻下16分狀態不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休球星「狼王」賈奈特(Kevin Garnett)此戰也在場邊觀戰,拿下14分9籃板的唐斯(Karl-Anthony Towns)就說,「看到賈奈特很棒,我和他有長時間的交談,他所想的就只是希望灰狼成功,很高興我們在他面前拿下勝利。」他也談到球隊近況,「我們現在感到自豪,我們會立刻互相提醒錯誤,並在下一次的攻防中修正。」

關鍵字: NBA灰狼威金斯唐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