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紀錄之夜! 生涯得分達1萬詹皇發文祝賀

2018年11月17日 15:08

▲▼塞爾提克厄文(Kyrie Irv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文(Kyrie Irving)生涯總得分突破10000分大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塞爾提克17日在主場迎來暴龍的挑戰,整場比賽兩隊一路糾纏到延長賽,綠衫軍靠著厄文全場轟下43分,OT獨拿4分最終打的暴龍無力反擊,以123比116送給多倫多3連敗,厄文本場比賽不僅得到賽季新高分,生涯總得分更突破10000分大關。

暴龍與塞爾提克本季第二度交手,上一戰綠衫軍吃下敗仗,這次面對東區第一的暴龍來訪波士頓,上半場就展現優異團隊能力以54比54領先,但暴龍換場進攻後開始反撲,逐漸將比數超前,但在末節厄文一人就獨砍19分,硬是幫助球隊穩住局面,延長賽也展現領袖特質開始帶動隊友進攻,讓綠軍在OT中拿16分最終也擊退暴龍收下勝利。

全場比賽厄文轟下43分,2籃板,11助攻,這是他個人在本賽季的得分新高,次高得分是在8日對戰太陽的比賽中拿下39分,而此役厄文靠著第四節還有5分22秒命中一季罰球,讓生涯總得分推進到10000分大關,順利成為NBA萬分先生,詹姆斯也在個人特上發文祝賀,「厄文今晚完全在他的世界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