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陳盈駿轟26分惜敗衛冕軍遼寧 林志傑5分廣廈勝天津

▲CBA廣州陳盈駿、福建胡瓏貿。(圖/CFP)

▲陳盈駿。(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16日晚間CBA賽事,廣州台將陳盈駿轟下這個球季第二高的26分,可惜廣州108比120敗給上屆冠軍遼寧。而上一戰因天氣因素延賽的廣廈經過休息再度登場,「野獸」林志傑奪下5分,廣廈最終穩住戰局126比106拿下勝利。

遼寧控衛趙繼偉和郭艾倫兩名大將缺陣,變成雙方洋將的對決。上屆總冠軍戰哈德森(Lester Hudson)上場40分鐘拿出命中率破5成的超高效率轟下42分,其中包括外線13投7中。廣州的福格(Kyle Fogg)命中率也有5成拿下27分。替補上陣的台將陳盈駿上場33分鐘,拿下26分5籃板,投進4顆三分球為本季最多。終場廣州108比120敗陣,遼寧拿下近期3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因為天氣因素導致吉隊林滯留在烏魯木齊,因此讓廣廈賺到5天休息。不過廣廈本場比賽較慢進入狀況,本賽後段才逐漸展現出應有水準。林志傑先發18分鐘拿下5分2籃板2助攻和2抄截;劉錚替補20分鐘,拿到7分3籃板2助攻,以及2抄截,終場126比106獲勝。

其他台將部分,曾文鼎碰上效力多年的前東家上海,先發13分鐘投進一發外線拿下3分,上海弗雷戴特轟32分,四川101比113近5次交手全都吞敗,最近已吞6連敗。周儀翔為新疆先發14分鐘,可惜手感欠佳5投1中拿到2分3籃板,新疆108比125不敵浙江。

▲▼劉錚,林志傑。(圖/CFP)

▲劉錚、林志傑。(圖/CFP)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林志傑劉錚陳盈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