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亮瑾認識3個月愛上張峰奇! 「素食便當」促成熱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亮瑾因為拍攝《戲說台灣》,跟小5歲的張峰奇擦出愛火,10月一起到日本遊玩後,被發現Instagram照片背景一樣,這才公開了戀愛中的事實。她近日受訪談到這段戀情,透露之所以會跟張峰奇走近,其實是因為吃素的關係,平時常常一起吃吃喝喝,竟成了感情加溫的契機!

▲李亮瑾認識3個月愛上張峰奇! 「素食便當」促成熱戀。(圖/翻攝自臉書/張峰奇 daniel chang)

▲張峰奇和李亮瑾熱戀中。(圖/翻攝自臉書/張峰奇 daniel ch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報導,李亮瑾今年4月到尼泊爾拜見仁波切,之後就開始吃素,在《戲說台灣》劇組也訂素食便當,正好遇到9歲曾出家、17歲還俗的張峰奇,經常一起吃飯聊天,聽對方說了許多佛法,慢慢的開始會一起約出去,感情升溫,7月就正式交往。李亮瑾還說,以後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帶張峰奇去見見仁波切。

▲李亮瑾認識3個月愛上張峰奇! 「素食便當」促成熱戀。(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4月跟好姊妹們一起去尼泊爾。(圖/翻攝自臉書/李亮瑾)

李亮瑾先前受訪時曾說,很欣賞張峰奇的個性,活潑、有禮貌,還有音樂才華,「隨便哼都可以是一首歌,相處起來也不會尷尬。」她曾看過對方的負面新聞,但真正認識之後,卻大為改觀,誇讚對方是個很好的人,「他有一次連看到基隆海產店的活青蛙,都忍不住想去買走放生。」

▲李亮瑾認識3個月愛上張峰奇! 「素食便當」促成熱戀。(圖/翻攝自臉書/張峰奇 daniel chang)

▲李亮瑾大讚張峰奇是很好的人。(圖/翻攝自臉書/張峰奇 daniel chang)

李亮瑾和張峰奇今年合作《戲說台灣》,因為男方台語說得不好,女方主動幫忙,除了教台語還教演戲,對彼此留下很好的感覺,在10月被發現同遊日本後,立刻透過雙方經紀人認愛。開始交往後,李亮瑾曾帶張峰奇跟自己的閨蜜吃飯,誰料話還沒說,立刻被看出來,被好友Vivian讚「一看到就覺得相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