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李棟旭秘密來台被拍到 後面還跟著「大咖韓男團」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李棟旭2016年接演《鬼怪》陰間使者一角,人氣瞬間暴漲,期間更多度為代言品牌秘密訪台拍廣告。17日,他又被拍到出發往台灣的直擊照,且同時段還有同樣是超人氣夯團的INFINITE,接機粉絲一次賺到多位大明星。

▲▼《鬼怪》李棟旭秘密來台被拍到。(圖/翻攝自osen)

▲《鬼怪》李棟旭秘密來台被拍到。(圖/翻攝自os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17日為了廣告拍攝秘密訪台,據悉,他此趟預計停留4天3夜,但行程並未對外公開,韓媒也只寫明「拍攝廣告」。而他抵達台灣後,有不少幸運粉絲在飯店捕獲他,親民的他,下車便直衝粉絲的方向,大方收禮物、卡片,還為現場民眾簽名,離開前不忘貼心問「都簽到了嗎」,圈粉十足。

▲▼李棟旭為粉絲簽名(圖/是李棟旭台灣首站 心棟旭語提供)▲▼李棟旭為粉絲簽名(圖/是李棟旭台灣首站 心棟旭語提供)

▲▼李棟旭為粉絲簽名、收禮。(圖/李棟旭台灣首站心棟旭語提供)

▲▼《鬼怪》李棟旭秘密來台被拍到 後面還跟著「大咖韓男團」(圖/翻攝自osen、newsen)

▲INFINITE也在同時段搭機訪台,其中以張東雨的造型最搶眼。(圖/翻攝自newsen)

特別的是,李棟旭抵達仁川機場後,INFINITE幾位成員也跟著低調現身,同樣準備飛來台灣,其中張東雨留成長髮,帥氣穿著皮外套,破格的時尚造型超級搶眼,立刻讓粉絲笑翻「與黑社會造型無違和」。INFINITE 18日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見面會,不過,成員近期陸續面臨兵役,該場活動也讓粉絲格外不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