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極度噁心!裝潢工效仿影片學潑精 大膽找「日本人妻」隨機實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因在網路上看影片,想學習影片中男子朝女子潑精,沒想到竟在12日下午鎖定一名日本人妻,並且一路尾隨趁機潑灑精液,當時日人妻遭波及回頭,發現男子竟然還在看她,讓她嚇得跑回家求助丈夫。

▲▼男子對日籍人妻潑灑精液後,還站在一旁觀看人妻反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男子對日籍人妻潑灑精液後,還站在一旁觀看人妻反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原本住在大同區的28歲的許姓男子,12日在中山北路六段1處巷弄做裝潢工程,休息時間遇見路過的40歲曾姓日籍人妻,因面貌姣好引發許男心動尾隨,沒想到許男掏出裝有水和精液的盒子,並打開朝人妻背後潑灑。

▲▼男子對日籍人妻潑灑精液後,還站在一旁觀看人妻反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一路尾隨日籍人妻,並趁機朝日女潑灑精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人妻驚覺回頭,男子甚至還站在一旁看,嚇得日籍人妻花容失色,直接飛奔回家像丈夫哭訴,事後由台灣友人陪同前往當派出所報案,但警方剛開始卻未依規定受理,甚至還沒有開立三聯單給對方。

直到日籍人妻認為有異狀,數日後再請朋友聯繫派出所內「熟識」的警員,最後整起案件才依規定受理並補發三聯單給對方,警方表示,並沒有不受理此案,僅透過日籍人妻的友人協助,因為當初翻譯溝通上有問題,所以才會造成認知上的落差。

警方事後將許男逮捕到案,許男辯稱因看影片覺得潑精很刺激,所以在路上隨機尋找下手目標「潑精」,訊後遭警方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