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亞盃/小輸朝鮮「我們還是有能力」 陳浩瑋未來動向受關注

▲▼東亞盃,中華男足 。(圖/足協提供)

▲東亞盃,中華男足 。(圖/足協提供)

記者謝孟儒/台北報導

東亞足聯E-1足球錦標賽(東亞盃)第二輪16日進行最後一天賽事,中華男足0比2敗給朝鮮,等於間接幫助香港取得晉級決勝圈,不過此次國際賽中,旅外的陳柏良、溫智豪、沈子貴、王建明以及現為自由球員的陳浩瑋也都有上場。

中華男足三天比賽中,先是在首戰1比2不敵香港之後,再以2比1擊敗蒙古,取得一勝一和的戰績,如果要晉級就必須要符合香港輸給蒙古、中華擊敗朝鮮,不過最終香港5比1大勝,中華男足死守住朝鮮猛攻以0比2落敗,朝鮮即便獲勝仍無法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亞盃,中華vs朝鮮。(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 東亞盃,中華男足,中華vs朝鮮            。(圖/記者謝孟儒攝)

此三戰中,原本中華男足的主力前鋒陳浩瑋都只有在下半場替補上場,約踢滿20分鐘,總教練王家中也曾提到,「浩瑋因為剛當兵回來,怕他體能上負荷太大因此都選擇讓他下半場替補的方式,為球隊加強進攻火力。」也有幾次不錯的進攻機會,可惜都沒能進球。

▲▼ 東亞盃,中華男足,中華vs朝鮮            。(圖/記者謝孟儒攝)

對於自己的表現,陳浩瑋認為,「當兵回來之後,狀態還沒有到百分之百,教練至少有讓我下場。」至於對上朝鮮賽前都被視為一場硬仗,因為雙方交手9勝朝鮮8勝1和,其中一個進球就來自陳浩瑋,「我覺得我們有比以前進步,只是我們訓練時間只有5天。」

「體能上、戰術演練、還有研究對手的時間也比較少。」陳浩瑋提到,「對朝鮮踢起來還好,感覺他們沒有以前那麼強,我覺得主要是我們訓練時間不夠,不是他們太強,我們還是有能力去跟他們拼的。」而現為自由球員的他,回台灣之後雖然有幾次國外測試機會,「回來之後目前還沒有規劃,也還沒有確定下一支球隊。」

▲▼東亞盃,中華男足 。(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