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打針!辮子女童哭竄被抓...狠踹下體抵抗 男師驚恐「護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針是不少小學生的噩夢。印尼一間國小有名女童因為「超怕打預防針」,為了免於挨針,她不但在教室內大哭大鬧,哭得嘶聲力竭,還猛揮打地在教室裡四處逃竄。當男老帥一把抓住她時,女童竟在哭鬧之中奮力伸出「黃金右腳」往老師的下體狠踢下去。老師被踢得當場彎下腰、面露痛苦地護住「重要部位」。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綁著辮子女童因為超級抗拒打預防針,死護住自己的手臂,在教室內邊哭邊叫,甚至四處亂衝,就是不願打針。後來一位男老師便追在後面要制止她,她先不斷地打老師的手,再跑到教室後面,只是教室太小了,一下子就被老師一把抓住。當老師坐在椅子上時,女童竟一腳朝老師的下體踹下去,成功逃離「魔爪」。

老師被這麼一踹當場傻眼,馬上放手護住自己的「重要部位」,並痛得張大嘴、眼神哭笑不得。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男生看了也直呼「蛋疼啊!」

▼女童踹得相當精準。(圖/翻攝自liveleak)

印尼一間國小有名女童因為「超怕打預防針」,便在教室內大哭大鬧,哭的嘶聲力竭,還一邊亂跑,躲避要抓住她的老師,沒想到有一名男老師好不容易抓住她後,女童竟在哭鬧之中奮力往老師的生殖器踢下去。(圖/翻攝自livele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