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宜蘭縣長政見亮點 林錦坤:投票補助3600元、連假3天

▲▼首場宜縣長電視政見會,5候選人首次到齊較勁,第1輪首先發言的無黨林錦坤是砲轟民進黨的陳歐珀有騙選票之嫌?(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林錦坤曾任員山鄉鄉民代表。(圖/記者游芳男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候選人林錦坤幾項政見讓人十分「有感」,包括從2020年起出席投票縣民發給3600元旅費薪資補貼,並建議修法將投票日改在周日,爭取「三天連假」,獨樹一格的政見成為亮點。

林錦坤過去是員山鄉鄉民代表,並參選過第十四屆縣長,此次又再度上陣。政見中最令人有感的是「投票補助」,他建議從2020年選舉開始,只要出席投票的宜蘭縣民每人發3600元旅費新資補助,並且爭取投票日能連假3天,讓民眾能有更充裕的時間和預算返鄉投票。

他承諾每年檢討施政滿意度,「施政滿意度不夠馬上辭職」,另外也推動「一學生一平板」推動雙語教學。雖然過去政治經驗不如呼聲高的對手陳歐珀與林姿妙,不過政見內容也引起選民興趣。

▼政見內容。(圖/翻攝自選舉公報,點圖放大)

選舉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