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死!他學測完「要回家補眠」卻被訪問 網笑瘋:記者會被打

▲▼南韓大學入學考試(圖/CFP)

▲ 南韓大學入學考試。(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學入學考試期間,為讓考生都能全力應試,全國各界無不嚴陣以待。15日第一天的測驗結束後,一名考生終於放下沉重的壓力、恢復自由之身,正準備回家補眠,沒想到竟被電視台記者逮個正著,問他考完試的感想如何,讓他忍不住眼神死,飽含真心的厭世表情也迅速在網路上成為話題。

▲▼ 考生考完試被記者抓訪,滿臉不悅。(圖/翻攝自YouTube/YTN NEWS)

▲ 剛考完試的考生表情成為意外亮點。(圖/翻攝自YouTube/YTN NEWS)

當天的考試於下午5時40分結束後,就讀城東高中的19歲考生申恩哲在龍山高中考場接受YTN電視台記者訪問。當記者對著鏡頭說話時,在一旁等待的申恩哲就已經滿臉倦容;直到麥克風被遞向自己時才勉強展開笑容說道,「一開始很緊張,結束後覺得很放鬆。」

記者持續提問時,申恩哲的表情逐漸變得僵硬,但依然努力的回答,「考試說難也挺難,說簡單也挺簡單。英文跟數學滿簡單的,最難的應該是國文。」記者又向他問道,「考完試後最想做的事是什麼?」他便誠實的笑著說,「首先呢……因為太睏了,必須回家睡覺才行。」沒想到記者竟然又問他「有什麼話想對爸媽和朋友說」,讓他的表情又僵硬了起來。

由於申恩哲滿臉無奈的表情,這段訪問透過媒體公開後迅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感覺快氣瘋了」、「這影片看得我好擔心記者會被打」、「攝影機關掉以後沒被打真的算幸運了」、「記者先生拜託放他走」、「人家不是說想睡覺了嗎」;成為大紅人的申恩哲也親自留言表示,「我是因為太緊張才會那樣的TT全國的高三生、重考生們辛苦了,現在一起走花路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