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晉升天才小釣手!發文「希望有乾淨選舉」引出好多假帳號

2018年11月17日 09:14

▲▼雞排妹嗆韓國瑜被罵翻(圖/翻攝自Instagram/ili.cheng)

▲雞排妹。(圖/翻攝自Instagram/ili.chen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近日不斷砲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頻登媒體版面。17日深夜雞排妹又在臉書發文向韓國瑜粉絲喊話,直言這場選舉已經讓她看不下去。

14日在節目上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把選舉當直銷,15日又在政論節目提出質疑,「韓國瑜在岡山造勢講到『(他的經濟政見)聽起來很抽象但這代表決心』,這不就是幹話嗎?所以他的決心是一種抽象?」

名嘴羅友志在臉書發文批評雞排妹「註定一輩子魯妹」,指出雞排妹批評韓國瑜政見抽象,難道要「專員訂抽象的大綱,然後CEO來做鉅細靡遺的簡報是嗎?」、「一直在扭曲職場價值!對台灣健康嗎?」

▲▼雞排妹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雞排妹ili鄭家純)

不過雞排妹依舊持續堅持自己的政治立場,臉書發文「親愛的韓粉,如果有人告訴你:『雞排妹只是在刷存在感,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你們越攻擊媒體更有興趣,這樣歪掉了趕快回來,不要再讓雞排妹的奧步得逞,分到媒體資源跟浪費火力!我們要專心擊潰民進黨!』假的,他不是支持韓總,他是綠吱組織派來的!」

雞排妹覺得這場選舉已經讓她「看不下去」,已經卑鄙到假裝自己是韓粉騙人。「即使不是你們的戰友,我都希望有最乾淨的選舉!」

對此有許多網友留言攻擊「這時候才來洗白來不及囉!雞排妹妳已經用雙重標準在證明自己不客觀的意識形態!講真的人家選舉到了妳的寫真集也要開賣了」、「你有沒有一點羞恥啊,你要臉嗎?」、「噁心女 不懂裝懂」等。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些謾罵的人都是假帳號,留言「#釣出好多假帳號 #我笑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