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打製造機」秋山翔吾嚮往大聯盟 明年球季受矚目

▲西武秋山翔吾。(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西武秋山翔吾。(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美日對抗賽擔任日本隊主砲的秋山翔吾,有意挑戰大聯盟,去年他與西武獅所簽的3年複數年合約將於明年到期,順利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可能會在2020年挑戰大聯盟,未來動向受矚目。

美日棒球賽日本隊拿5勝佳績,讓球迷沸騰,日本隊安打製造機秋山翔吾,可能會早點挑戰大聯盟,邁向世界最高的舞台。秋山翔吾本季主要擔任西武隊第1棒,打擊率0.323,敲24轟,82打點。西武奪睽違10年的聯盟冠軍,秋山翔吾扮演重要的角色,2015年他以216安打締造新紀錄,金手套5度獲獎加乘,大聯盟相關人員透露,除了柳田悠岐之外,秋山翔吾也受到較多的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隊稻葉篤紀視為中心打者,在這次美日對抗賽繳出打擊3成5成績,有1轟、7打點,面對大聯盟投手,抬腳幅度小,能適應較快的球,到第2戰為止就已經貢獻6打點,15日在名古屋最後一戰秋山翔吾說,對大聯盟的球有了很多的經驗。

秋山翔吾擁出色的跑壘、攻擊、守備,而且連續596場都出賽整場的健康出賽,對於未來大聯盟奔走頻繁的賽程,應能適應。秋山翔吾2017年起與西武簽訂總額8億日圓大合約,最快明年期滿能獲得旅外資格,明年31歲的球季表及未來動向將被相當關注。

關鍵字: 日職西武秋山翔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