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香港公開賽/何冰嬌腳扭傷8強賽退賽 大陸男女單無人進4強

▲▼大陸羽球女單何冰嬌             。(圖/CFP)

▲何冰嬌 。(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500賽香港公開賽16日進行各項8強賽事,世界球后戴資穎順利擊敗西班牙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挺進4強,不過在女單方面,大陸何冰嬌將要對上南韓一姊成池鉉,卻在第二局11:19落後時倒地,經醫護查看後,坐著輪椅離開比賽場地。

大陸男女單在本屆香港公開賽傷病多、退賽也多,男單部分,石宇奇在首輪首局就選擇退賽,傳說是因為背部傷勢因素、林丹則是在首輪敗給日本桃田賢斗,諶龍則是在16強賽前夕決定退賽,可說是全軍覆沒,女單只剩下何冰嬌進入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冰嬌8強對上成池鉉,首局13:21先讓出後,第二局在11:19落後時突然倒地,並叫了傷停,但在醫護人員進來查看後沒多久,何冰嬌坐著輪椅離開了比賽會場因此棄權退賽,讓成池鉉直接進入4強,據傳是因為腳踝扭傷緣故,至此也使得大陸男女單在本屆沒人能進到4強。

女單最後4強為戴資穎將要對上日本奧原希望、成池鉉對上泰國依瑟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