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迪羅臣扮馬刺第一得分手 空中360轉體上籃驚豔全場

▲馬刺迪羅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雖惜拜快艇但迪羅臣個人表現仍相當出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馬刺16日前往客場挑戰近況火燙的快艇,全場比賽兩隊打的非常膠著,最後關鍵時刻,快艇靠著威廉斯命中致命三分,幫助球隊鎖定戰局,最終馬刺就以116比111遭遇三連敗,不過當家球星迪羅臣(DeMar DeRozan)卻打得相當出色,不僅追平本季個人得分紀錄,還上演360度空中轉體上籃驚豔全場。

上半場快艇雖然快艇一度領先高達14分,但迪羅臣卻挺身而出幫助球隊追分,讓比數反超1分,但狀況火熱的威廉斯同樣無人能擋,突破、急停跳投讓「黑衫軍」完全檔不住,也順利幫助快艇半場以61比60反超。進入下半場後兩隊戰況同樣膠著,但快艇憑藉團隊優勢以及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出色的發揮,加上關鍵時刻威廉斯命中致命三分將比數超前,最終也順利贏下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馬刺遭遇三連敗,但迪羅臣個人表現仍相當亮眼,攻下全場最高的34分,6籃板,5助攻,僅出現1次失誤,這也讓他追平了本季個人單場得分紀錄,上一次拿下34分是在30日對決獨行俠的比賽,當時馬刺以113比108擊敗對手,而在第三節「DDR」也展現出色個人能力,比賽進行到8分44秒,迪羅臣單刀殺入禁區,面對比他高大的加里納利防守,他沒有直接碰撞,而是選擇360度空中拉桿上籃穩穩拿下2分,這記上籃更驚艷洛杉磯的球迷。

關鍵字: NBA馬刺迪羅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