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楊千霈「辣開V」狂飄仙氣! 搭劉傑中被讚:最讚主持檔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馬獎17日晚間正式登場,由楊千霈、劉傑中接下主持棒,楊千霈當媽後穿著優雅中帶點性感,身穿一襲黑色平口禮服,胸前開了小V,流露出濃濃女人味,有網友聽出她鼻音有些重,疑似是感冒,但她口條依舊流暢,實力讓不少網友讚嘆。

►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楊千霈、劉傑中。(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楊千霈、劉傑中。(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第55屆金馬獎星光大道,楊千霈、劉傑中。(圖/攝影中心攝)

至於劉傑中在今年金鐘獎首次接下三金主持,流暢口條當時受到極大好評,劉傑當時謙虛提到,「我們有在追求零負評,意見不論是鼓勵或是批評,都是參考意見跟進步的動力!」對於搭擋瑪麗,他笑說兩人雖然第一次合作,不過默契非常好,「彩排的時候,兩個人因為唸太快,被笑在唸rap!」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17 friDay影音線上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bit.ly/2OnEbM2,ETtoday App全程同步轉播!

►觀看楊千霈更多美照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