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誰先愛上他的》李英宏奪最佳電影歌曲!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地球最後的夜晚》林強奪得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李英宏作詞作曲的《峇里島》奪得原創電影歌曲,「我不太會說話,我要在此感謝我的爸媽,他們應該在電視機前看著。」緊張到一度忘詞,露出可愛傻笑,模樣相當逗趣。

►【第55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 第55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峇里島,李英宏,誰先愛上他的 。(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峇里島》/《誰先愛上他的》李英宏。(圖/攝影中心攝)

《誰先愛上他的》主題曲《峇里島》由歌手李英宏創作,整首歌將片中男主角阿傑正在製作的舞台劇《假期愉快》,以及整部電影的主軸,緊緊地綁在一起,輕鬆略帶點慵懶的旋律與歌詞也互相輝映,讓人有放下一切、好好享受這一刻的「度假風」,這首歌的MV在上線後,讓不少看多電影的影迷都非常有共鳴,紛紛表示:「看完電影,才會懂MV為什麼會這樣拍!」

►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17 friDay影音線上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bit.ly/2OnEbM2,ETtoday App全程同步轉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