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遇到渣男代表你有「分析困難症」 趁曖昧用5點辨識爛桃花

▲▼兩性,愛情,感情,交往。(圖/翻攝PAKUTASO)

▲總是遇到爛桃花,就該改進一下你的分析力。(圖/翻攝PAKUTASO,以下同)

編輯/借借

每場戀愛都是真心,卻總以心碎收場,這不是上輩子沒燒好香,只是不善於觀察而已,若想真正瞭解對方沒問題,要趁曖昧時從5個方向分析,雖然人說愛情開始時最美,但也是最容易懸崖勒馬的時候,快來看看你的他是否有哪不對勁。

實際行動才是真的
渣男通常都有兩個特色,一是外型吸引人,第二就是很會說話,無論對方用LINE還是其他方式跟你情話綿綿,或總是關心你常常讓你感覺溫暖,但說出口很容易,只要動動嘴就行,還是要回歸對方「實際上」為你做過什麼,還有些人簡直是精神分裂,通訊軟體上幽默風趣,實際相處尷尬到不行,不是也很詭異嗎?

▲▼兩性,愛情,感情,交往。(圖/翻攝PAKUTASO)

▲比起嘴巴動一動,實際陪伴的行動才是真的。

情緒化程度
這種狀況在平常是看不出來的,要遇到挫折的時候才會顯現,像是兩人爭執時,或是生活不如計畫時,把握機會觀察是很重要的,對方如果遇到一點小事就發飆,代表你日後的生活也不會好過到哪裡去。

▲▼結婚,花錢,兩性,婚姻(圖/Pakutaso)

▲遇到一點小事情緒就激動,還不覺得有問題嗎?

獨立程度
這裡指的除了個性之外,經濟上也是一個重點,對方若無法好好照顧自己,要怎麼來照顧你呢?最基本就是賺的錢能養活他本身,不僅是一般的食衣住行,還有包括興趣,若他有上夜店、買精品等等的習慣,賺的錢卻無法填補,將來責任可能就會落在你身上。

▲▼兩性,愛情,感情,交往。(圖/翻攝PAKUTASO)

▲能獨立好好生活,在金錢與心情調適不依靠他人的人,才會有能力照顧別人。

跟家人相處狀況
與家人相處是否融洽,指標性其實滿重要的,此外也要觀察對方家人整體的氣氛,是不是平和且溫暖的,對於對方的決定,會不會有過度干涉的狀況。

價值觀可以溝通
說到價值觀這件事,沒有對錯,只是憑藉默契而已,包括金錢、相處方式、要不要結婚都在其中,只要不做違法的事,兩人相處就是互相能接受就好,但若觀念真的差很多,就會發生許多無意義的爭吵,夏蟲不可語冰,最重要是兩人能溝通。

▲兩性,溝通。(圖/unsplash)

▲價值觀要相近才能真正落實溝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