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急!和「6大星座」交往前要先三思...雙魚想要的太浮誇了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和6大星座交往前要先想清楚啊!否則之後後悔就來不及了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別這麼快就陷入愛情啊!你有想過為什麼有些人對於愛情、承諾或是婚姻都表現出和其他人相反的態度嗎?在你和這些人交往之前你應該要先好好想想。國外網站《Indiatimes》就列出在一起前需要先三思的6大星座,原來雙魚在感情中很難被取悅,而且他想要的都太浮誇、夢幻了,你能接受嗎?

1.射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手座喜歡自由,因此「一段有承諾的關係」就等於是折斷了他的翅膀。事實上,射手總是很積極地在尋找新鮮事物,而且很容易就會對某事感到厭倦,就連感情也是。

假如你的伴侶剛好是射手座,那你就得無時無刻趕上他的節奏,而且也要確保他不會對你失去新鮮感,不然他可能會很快就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但如果射手已經對你動了真心,那他就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又有趣又忠誠的伴侶。

2.天蠍座

其實天蠍也是情感非常豐富的星座之一,而且他的頭腦也很聰明。一旦天蠍陷入愛情,那麼他就會完全忠誠,絕對不會讓另一半感到不安;所以如果你的曖昧對象剛剛好是天蠍座,那你就要想清楚自己是否能給予他信任感,因為天蠍只有在真正確認了兩人的關係後才會把自己交出來。

此外,天蠍的個性本來就很神秘、難以捉摸,所以你想跟他在一起,可能就要做好「不知道他腦袋裡在想什麼」的心理準備。

▲愛人,兩性,愛情,親吻,戀愛,約會,男友,女友,男女,感情。(圖/翻攝自pixabay)

▲一旦天蠍和你建立好信任,那他就會對你忠誠到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3.水瓶座

在水瓶座的世界裡,絕對沒有一個人可以統治他,他自己就是自己的主宰,而且他天生就讓人捉摸不定。水瓶座對於感情經常都會抱持著一種不切實際的想法,所以當他在現實中找尋伴侶時可能就會陷入困境。

就算感情出現問題,水瓶也不會積極處理,就連溝通也不會想要,只要他確定自己已經無法再跟另一半走下去,他就會開始疏遠,不會再給對方任何希望。

4.牡羊座

牡羊座的個性天生就很沒有耐心,而且做事也非常衝動。如果你剛好和牡羊座在一起,只要遇到困難他可能就會開始忽略你,也不會主動聯絡你。

此外,牡羊對於伴侶的要求真的很高,所以如果你讓他覺得你這個人不值得他這麼做,那他就會放棄你,重新尋找下一段感情。

▲吵架,冷戰,情侶,衝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如果牡羊發現你並不值得他付出,他就會選擇放棄這段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5.天秤座

天秤座個性很開朗,擁有龐大的社交圈,非常喜歡有趣的人。但是當談到愛情時,他就會很優柔寡斷,一點都不想承受任何壓力。

天秤特別不喜歡「被一個問題困擾太久」,他很害怕可能會因為自己的一個錯誤決定而毀掉人生,所以「和另一人建立關係」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絕對不可草率決定。

6.雙魚座

相信大家都知道,雙魚座很有想像力和超能力,喜歡用自己的視野去看待這個世界。但是在感情中,雙魚很難取悅,因為他的腦海中總是充滿許多夢幻的想像。

在做出每個決定之前,雙魚都會想很久,他希望自己的選擇永遠都會是對的,包括:衣服如何搭配、口紅擦什麼顏色或是想和什麼樣的伴侶在一起。

▲▼情侶(圖/取自Pixabay)

▲雙魚對於另一半總是會有許多夢幻的想像,很難取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