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不孤獨了」3句話放閃孫儷!夫妻互懟…仔細一聽根本超甜吃醋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鄧超、孫儷夫妻檔在台灣放閃了!金馬入圍酒會16日在文華東方舉行,入圍12項的《影》導演張藝謀率領鄧超、孫儷登場,2人一現身引爆現場歡呼,鄧超更熱情向媒體打招呼。他2014年才以《烈日灼心》入圍影帝,今年跟老婆一起入圍特別開心,「最開心太太入圍,我不孤獨了!」

►更多【第55屆金馬獎】相關新聞

▲▼《影》張藝謀、鄧超、孫儷。(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鄧超、孫儷在台灣放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鄧超笑說:「我最開心太太也入圍,今天下午我們到飯店,跑跑步、到誠品看看書,之前入圍自己來就有種孤獨感,沒拿到獎更孤獨了!」

片中鄧超一人分飾兩角,一個佝僂衰老,一個年輕力壯,他認為全世界很難有人有這樣的機會,能二度入圍影帝,特別感謝張藝謀,「導演怕我身體出問題,問我是不是拍的時候穿顯瘦一點的衣服就好,別把命給丟了。他得把所有零散的戲放在我瘦身的那段時間,所以沒有導演,不可能做到這些事。」

▲▼《影》張藝謀、鄧超、孫儷。(圖/記者張一中攝)

▲▼鄧超一下放閃孫儷,一下虧,感情超好。(圖/記者張一中攝)

▲▼《影》張藝謀、鄧超、孫儷。(圖/記者張一中攝)

鄧超雖然為了體型下不少功夫,卻覺得全片最困難的是太太。孫儷笑說:「我覺得(得影后)沒可能,其實以前就很崇拜張導,能做了張導的女主角就已經圓滿了!」鄧超一聽,竟笑懟老婆:「她的圓滿都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欸!」哀怨對方都不稱讚自己,根本變相吃醋,可愛反應引起全場笑聲。

老公片中有胖瘦兩種造型,孫儷笑說:「家裡看到更多種!戲裡只有兩種太少了,所以我hold得住。」鄧超又妙回:「因為我的財務都在她身上,當然hold得住!」引起現場一片笑聲,但最後又說:「還是最希望太太得獎。」離場前,他還加碼對所有媒體放送飛吻,展現魅力。

今晚金馬入圍酒會,大咖影人雲集,張藝謀、鄧超、孫儷、劉若英、惠英紅、邱澤、謝盈萱、胡歌、曾美慧孜、畢贛、彭昱暢、萬瑪才旦、婁燁、趙濤、李鴻其、丁寧、傅孟柏、張再興等人出席。

▲▼《影》張藝謀、鄧超、孫儷。(圖/記者張一中攝)

▲《影》張藝謀入圍12項,表示相當開心。(圖/記者張一中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17 friDay影音線上獨家全程直播,預約收看:https://bit.ly/2OnEbM2,也將於ETtoday App全程同步轉播!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