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以後結婚對象是男生可以嗎? 私訊媽對話曝光…網淚讚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小A辣(黃柏軒)雖是男兒身,女裝扮相比女人還有魅力,近來他對外坦承,做了整型手術,同時隆乳成D罩杯,滿足她變成女人的願望。消息曝光後,一度讓媽媽擔心到睡不好,母子倆私下溝通的對話,卻也感動大票網友,小A辣也忍不住感嘆:「媽媽真的很愛我。」

▲小A辣公開與媽媽私訊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小A辣日前進行了整型及隆乳手術。(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話截圖中,小A辣跟媽媽吐露真心話,自己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女孩,打扮一直是較為女性化,也從沒喜歡過女孩子,「如果我沒變,但是以後結婚對象,是男生,可以嗎?」媽媽先是回說,在一起不一定要結婚,接著也鼓勵小A辣,「人生不是為別人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

媽媽接著說,希望小A辣面對現實,「你再怎麼改變大家都知道你是男的,這是沒辦法改變的,誰叫你(是)網紅。」媽媽接著也解釋,會有此顧慮的原因,「我怕接近你的人都是想利用你,不要讓我擔心要讓我放心好嗎?」

小A辣表示,後期外貌改變,甚至到隆乳,他都很開心可以做自己,他也答應媽媽,會讓自己活得漂亮,不會輕易為了別人改變自己,「總有一天我會遇到愛我能包容我一切的人,是嗎?」他也表示,「這是我的特色,如果改變了,就變女生了,可以當兒子又是女兒很棒的。」媽媽隨後也傳來「你超棒」的貼圖鼓勵。

▲小A辣公開與媽媽私訊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小A辣公開與媽媽私訊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Facebook/小A辣)

事後,小A辣將與媽媽私下對話截圖PO網,他也藉著自身例子呼籲眾人,「天下父母心,都是怕自己的孩子受傷,想要永遠保護孩子,每個人都要懂得照顧自己,不要讓家人擔心。」母子倆的溫暖對話,也感動大票網友的心,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超感動」、「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小A辣加油」、「媽媽是你最棒的靠山」、「A辣媽媽真的棒」,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