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粉變心了...她批政見天馬行空 「韓國瑜是草包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倒數8天,憑著個人特色颳起「韓流」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幾波「陸戰」打得漂亮,聲勢高漲,但曾是「韓粉」的網路紅人「廣告小妹」卻直言自己信心漸失,看著韓國瑜接連拋出天馬行空的政見,卻沒有提出具體實行方向,「你究竟是草包,還是只是看起來像草包?」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短短150公尺走了快15分鐘。韓國瑜抵達舞台時,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廣告小妹在臉書表示,自己曾經相當欣賞韓國瑜,不管是對市議員王世堅的無理取鬧平心靜氣,又或是沒幾根頭毛頭型也不好看,卻能樂觀面對這個世界,都讓她對台灣政界多了一絲希望。

不過,廣告小妹說,自從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後,「我就看不懂你了」,儘管砲轟高雄又老又窮,但卻沒有提出具體改善方法,「大哥,畫大餅人人都會。」

廣告小妹感慨,韓國瑜給了人民希望,相信選了你,高雄會變不一樣,「可我卻對你越來越沒有信心,你就像我從前喜歡過的男子,說的比做的多,最後連說都沒誠意。」看到韓國瑜跟王金平站在一起,她心更涼了一半,「多希望你能當國民黨的那股清流,少跟他這種人黏糊」,她仍舊祝福韓國瑜當選。如此,至少能知道,他究竟是草包,還是只是看起來像草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