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卡位《聲林》直播…走錯棚! 「Hi」完尷尬:打擾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在16日晚間將播出第6集,本周進入「巨獸王者合作賽」,將有10組大咖導師與選手合唱,令觀眾期待。首席導師蕭敬騰也早早卡位,提前1個半小時進入直播間,跟大家打招呼說「Hi」,只是說完之後才發現走錯棚,尷尬的又退出去!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蕭敬騰,林宥嘉             。(圖/記者徐文彬攝)

▲蕭敬騰、林宥嘉是《聲林之王》首席導師。(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第6集將在晚間9點播出,蕭敬騰在7點20分左右就進入《ETtoday播吧》,跟正在看直播的網友打招呼「Hi」。只不過,《聲林之王》9點才開始播出,7點正在進行的其實是第55屆金馬獎入圍酒會直播,蕭敬騰發現自己走錯棚,馬上尷尬解釋:「抱歉打擾了,我在等聲林之王。」隨後默默退出,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太可愛。

▲蕭敬騰看《聲林之王》直播走錯棚。(圖/ETtoday)

▲▼蕭敬騰想看《聲林之王》直播,卻不小心走錯棚。(圖/ETtoday)

▲蕭敬騰看《聲林之王》直播走錯棚。(圖/ETtoday)

《聲林之王》每週五晚上9點ETtoday新聞雲App、主站首播;每周日晚上8點於台視無線頻道;晚上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MOD(CH315) ETtoday綜合台,隔週六晚上十點精采重播。即日起也開放網友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App及iM短影投票支持喜歡的選手,網友票數將影響賽制,只要於活動票選專區投完所有票數,即有機會進棚觀戰以及獲得各項好禮!

★【北美地區超視美洲台34.5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重播、東森新聞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首播、東森超級於每週日下午五點進行首播、每週六晚間早上八點進行重播、東森美東於每週五下午五點首播(美東時間)、每週六早上八點重播(美東時間)】。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