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剪及肩短髮! 一刀削掉10年招牌「過腰長馬尾」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經歷過恐攻、前男友逝世、分手取消婚約等事情,讓她身心靈一直都處於高度壓力下,近來宣布休息後再推出新單曲,日前還把一頭過腰長髮剪去,直接削短到及肩長度,似乎是想揮別過去,以新造型重新出發。

▲▼亞莉安娜剪掉長髮。(圖/翻攝自IG/亞莉安娜)

▲亞莉安娜剪掉長髮。(圖/翻攝自IG/亞莉安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莉安娜近來推出新單曲《Thank U next》,把4位前男友都寫進歌詞裡,並一一感謝4人,掀起不少話題。她15日在在IG上PO出一張自拍照,只見她一改過去招牌長馬尾造型,一次性把過腰的長髮剪短到及肩長度,把其中一邊的長瀏海塞到耳後,微微側著頭、看著鏡頭的模樣非常可愛。其實她從2008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梳著高高的長馬尾,過去雖然偶有換新造型,但馬尾幾乎已經變成她的招牌,沒想到這次卻能夠狠心剪去,意外掀起不少話題。

▲▼亞莉安娜剪掉長髮。(圖/翻攝自IG/亞莉安娜)

▲▼亞莉安娜剪掉長髮。(圖/翻攝自IG/亞莉安娜)

▲亞莉安娜出道以來,多以長馬尾造型示人。(圖/翻攝自IG/亞莉安娜)

但其實大部分粉絲都非常喜歡她的新造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她非常漂亮,「短髮也很適合妳」、「妳真的可以輕鬆駕馭各種造型」。因先前有消息傳出,她因為前男友麥克米勒的離世,遭受到不少惡意攻擊,承受了不少壓力,導致焦慮症發作,甚至一度必須入院接受治療,如今看到她可以重新站起,並換了新髮型重新出發,不少粉絲也為她感到非常開心,「希望妳以後都會如此幸福下去」、「看到妳健康的樣子,我們都放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