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職/申皓瑋開幕連2戰雙安 率藍襪2連勝

▲申皓瑋。(圖/截自ABL TV)

▲申皓瑋。(圖/截自ABL 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澳洲職棒雪梨藍襪16日與吉龍韓國交手,富邦悍將申皓瑋擔任藍襪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4打數敲出2支安打,還跑回2分,開幕至今連續2戰有安打,率領藍襪7比2贏球,取得開季2連勝。

申皓瑋昨役首打席就敲二壘安打,4打數2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及1支三壘安打,有1次保送、1次三振,敲出1打點,跑回2分,率領藍襪8比1大勝吉龍韓國。此役也是4打數2安打,吞下1次三振,跑回2分,累積8打數4安打,打擊率5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襪打線首局就有攻勢,首棒坎普(Dwayne Kemp)敲出安打,1出局後申皓瑋再補上右外野安打,一三壘有人情況下,藍襪靠著連續2次保送先馳得點,2出局後再靠1支安打,申皓瑋回到本壘得分。

▲申皓瑋。(圖/截自ABL TV)

▲申皓瑋。(圖/截自ABL TV)

3局下申皓瑋遭到三振,不過隊友打線發揮,靠著1次保送,加上1支二壘安打、1支一壘安打,再添2分。

4局上吉龍韓國靠著1次失誤、3次保送追回1分。4局下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申皓瑋打出左外野飛球,左外野手接球後回傳本壘,藍襪原本在三壘的跑者遭到觸殺。

6局上吉龍韓國靠著三壘安打及高飛犧牲打再追1分。不過7局下藍襪猛攻,1出局後申皓瑋打出安打,隨後靠著1次保送1支安打,申皓瑋為藍襪跑回第5分,2出局二三壘有人後,藍襪再靠1支安打得2分。

關鍵字: 澳洲職棒中職申皓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