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講過話」男在客廳看電視一小時 妻子默默上吊死在房內

▲▼土城上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對住在裕民路的夫妻長期感情不睦,最近又因細故發生爭執,16日下午1點,老公在客廳看電視,過了一小時,好奇老婆怎麼都沒有動靜,因此回到兩人的臥房查看,這才發現老婆已上吊身亡,他驚恐大叫,接著急忙把人放下來後報案。

58歲黃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今天早上還有與老婆(54歲楊女)對話,下午1點他獨自在客廳看電視,未注意老婆的動靜,過了一小時,進房發現她已吊在半空。經消防員到場將其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黃男既難過又不解,只是吵架,為何尋死?

警方未發現遺書,而楊女是以頭巾上吊,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輕生原因還在調查。

影/生母大腿詭飄腐臭!「餓死男童」託夢縮角落…童語呢喃:都沒有了

她曬38秒「瑪利歐超車」奇葩畫面 網笑翻:吃金幣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