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贊薇被A-Lin淘汰 蕭敬騰一舉動⋯她在後台哭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16日)播出「導師合作賽」,在上回才一同搶麥的許莉潔與贊薇,沒想到如今又被分到同組,與飛行導師A-Lin一同合作,且同樣只有一人能夠上台演唱整首歌曲。遺憾的是,贊薇這次依然沒獲得導師的青睞,再度落為待定區,讓她相當難過,坦言「非常的不開心」。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最終選擇了許莉潔。(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許莉潔與贊薇都有著一副好歌喉,上集才在清唱搶麥中對決,沒想到如今又被分到同組。A-Lin選擇《醜八怪》這首歌與許莉潔、贊薇合作,她表示:「其實我原本在錄音室的時候以想好要跟誰合唱,但彩排的時候我有一點驚豔到、嚇到,讓我有點難去分辨到底要選誰。」

▲▼《聲林之王》。(圖/ETtoday)

A-Lin最終選擇了許莉潔,「贊薇的聲音已經非常的好,然後今天的表現也有讓我覺得更好。但是在合作上面,莉潔給我更多的想法、更多的設計,覺得我們會有更好的火花,所以我才選擇莉潔。」落寞的贊薇則難過地說:「沒有辦法表演,大家都準備了這麼久,很無奈,然後還要在待定區看著大家表演。」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蕭敬騰稱讚贊薇彩排時表現的不錯。(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在正式合唱後,許莉潔的演出獲得導師們一片好評,此時,蕭敬騰突然要求「我想看一下贊薇的(彩排影片)」。看完贊薇的演出後,蕭敬騰表示:「我覺得也很棒,都很優秀,不一樣的感覺。」一個小小的舉動、短短的幾句話,讓在後台的贊薇忍不住濕了眼眶、笑著地說:「就讓我表演一次會死喔!」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聽到導師的稱讚,贊薇哭著哭著也笑了。(圖/ETtoday)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