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歌手合作 門一開「情歌王子」現身⋯選手看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今(16日)展開新一輪賽制「導師合唱賽」,除了既有的導師林宥嘉與蕭敬騰外,還請來A-Lin擔任飛行導師,另有小宇(宋念宇)、李千娜與閻奕格歌手,以及許久不見的「情歌王子」李聖傑,他一開門現身就讓選手們驚訝不已,沒想到平常只能在KTV看到的歌手竟然會出現在眼前。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圖/ETtoday)

▲▼「情歌王子」李聖傑擔任幫唱導師。(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圖/ETtoday)

節目安排閻奕格、李聖傑、小宇、四分衛、李千娜、熊仔、陳漢典等則歌手投入幫唱嘉賓行列,讓選手們興奮不已,互動的過程中也充滿各種有趣的故事。A-Lin見到選手們時提到自己歌曲的音域,「在選秀節目上面,都會挑戰我的歌比較多,你們有挑戰過嗎?」沒想到換來一陣沉默,讓她笑說:「我先走囉,找我幹嘛!」

▲▼《聲林之王》。(圖/ETtoday)

▲A-Lin不忘搞笑舒緩選手們的緊張。(圖/ETtoday)

另外,陳漢典在見到選手林怡廷與林茉曦時,先是搞笑自稱是「長頸鹿」,接著開始模仿長頸鹿咀嚼食物的動作。在練習前,陳漢典還詢問兩名選手是否會模仿,只見林怡廷模仿慧慈有待加強,讓陳漢典打趣表示:「可以不要再開玩笑了嗎?我們這是一個很認真的賽制!」

▲▼《聲林之王》。(圖/ETtoday)

▲▼陳漢典也是幫唱導師之一。(圖/ETtoday)

▲▼《聲林之王》。(圖/ETtoday)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