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不可愛》滿點 「孟孟家族」全員驚喜現身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孟耿如今(16日)上ETtoday《明星鍵盤手》宣傳專輯《不可愛》,節目主持人關韶文也推出各種遊戲來測試孟耿如「不可愛」的一面。有趣的是,在直播節目的過程中,孟耿如的家人們紛紛都在留言區「現身」,而來現場接她的弟弟也被CUE上鏡頭,可說是「孟孟家族」大合體。

▲▼孟耿如。(圖/ETtoday)

▲孟耿如分享新專輯《不可愛》。(圖/ETtoday)

孟耿如在現場除了體驗「迷你拳擊機」以外,也與主持人關韶文比賽榨果汁,不過她是靠著徒手,關韶文則是用榨汁機,挑戰各種「不可愛的遊戲」,沒想到看似「懸殊」的比賽,她卻還差點勝利。搞笑的是,隨後在場邊的「孟弟」也被CUE上節目,來一場姊弟間的榨汁比賽,孟耿如笑說:「他只是來接姊姊回家,為什麼要來榨柳橙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耿如。(圖/ETtoday)

▲孟耿如與弟弟比賽榨柳橙汁。(圖/ETtoday)

孟耿如分享《我不可愛》這首曲為「金曲歌后」徐佳瑩所寫,「壓力真的很大,這首歌是我進錄音室最多次的,我錄了4個版本。」她接著透露,徐佳瑩曾來探班錄音,「她應該想說這首歌要拖多久,沒想到她一來之後我唱更爛。」至於如何邀約到徐佳瑩,她開玩笑地說:「我想是不是黃子佼打電話給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