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OST女王」為家庭放棄舞台 哈哈妻:他覺得對不起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歌手星2012年嫁給哈哈(Haha),婚後她以家庭為重心,雖有推出歌曲,但鮮少舉辦演唱會等活動。相隔1年,她帶著新歌《流眼淚》回歸樂壇,16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緊張表示:「雖然事隔1年回歸,但這樣辦showcase是相隔11年了,很緊張很害羞。」事實上,她隔了許久才推出專輯,哈哈一直覺得對不起她,當天也到場為她應援放閃。

▲▼她為了家庭放棄唱歌舞台! 老婆:哈哈一直覺得對不起我(圖/翻攝自星IG、quan entertainment)

▲星結婚以後,以照顧小孩及家庭為主。(圖/翻攝自星IG)

星為了家庭、減少工作量,一肩扛起家事以及照顧兩兒的責任,她終於帶著新歌回歸樂壇,哈哈是最支持她的人。記者會上,她說:「老公一直覺得對不起我,歌手活動到一半就結婚,現在整天在家做家事,對我很抱歉。」某次,她抱著小孩去參加哈哈的演唱會,老公站在台上反而覺得內疚苦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為了家庭放棄唱歌舞台! 老婆:哈哈一直覺得對不起我(圖/翻攝自星IG、quan entertainment)

▲星正式以歌手身份回歸。(圖/翻攝自星IG)

身為星的頭號粉絲,哈哈記者會當天秘密到場送上祝福,他不捨表示:「其實她的歌唱實力很好,也是更穩定在活動的歌手,內心深處覺得『這個舞台才是妳要站的地方』。」看到老婆抱著小孩來看演唱會,令他心疼,他也承諾:「明年換我抱著小孩去看星的演唱會!」

事實上,星過去為許多電視劇配唱OST,包含《Who Are You-學校2015》、《想你》、《第二個二十歲》等戲劇,她的歌曲《I Think I》也曾被范瑋琪翻唱,但她為了家庭放棄更多舞台,此次帶著新歌回歸,她也將在12月24日舉辦安可演唱會,隔了這麼久再與粉絲見面,心裡很激動也很緊張。

▼《Who Are You-學校2015》歌曲《Remember》就是星主唱的歌曲。(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