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選戰/謝立功與妻車隊掃街拜票 朱立倫17日助陣

▲ 謝立功與妻車隊掃街拜票 朱立倫17日助陣。(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 謝立功與妻車隊掃街拜票,朱立倫17日助陣。(圖/謝立功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16日起展開車對掃街拜票,剩下的幾天,將走遍基隆的每條大街小巷,喚起民眾的熱情及支持,提振藍軍的士氣,謝立功有信心一定要贏得這場選。17日將邀請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掃街拜票,拉抬聲勢

距離投票日只剩下8天,謝立功和太太董顯惠,前市府秘書長許清坤等助選團隊,一起展開密集的掃街拜票,尋求廣大市民的支持,謝立功的車隊16日在中山區市議員候選人莊敬聖的陪同下,延路掃街,車隊經過密集的商店及住宅區,謝立功和太太都會下車和民眾一一握手拜託,許多熱情的民眾都高喊「凍蒜」來回應,讓謝立功信心十足。

謝立功表示,在最後的幾天,他要再度走遍基隆市的大街小巷,一定要親自跟每一位市民懇託,讓市民熱起來、動起來,尤其要喚起藍軍的士氣,讓藍軍動起來,提振士氣,他聽到許多選民熱情的歡呼,他一定要贏得這場選戰,重新贏回執政權。

謝立功說,選舉應該是一件快樂的事,由新的市長新的政見,帶給市民新的未來,他會讓市民過的更幸福、更好。謝立功也透露,17日車隊掃街,將邀請新北市長朱立倫一起陪同,以拉抬謝立功的聲勢,為謝立功助一臂之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