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德月同台女兒董若彤秀好感情 得意喊:會手牽手睡覺

▲錢德月也有買過年度項鍊,快點來聽聽!(影/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百年丹麥精品GEORG JENSEN(喬治傑生)16日發表HERITAGE年度紀念項鍊,邀請名媛錢德月及女兒董若彤(Tiffany)同台演繹。母女倆不時相視而笑、輕輕牽著對方拍照,從小細節便能見證好感情,錢德月更得意表示「:到現在都還會手牽手睡覺!」

▲名媛錢德月及女兒董若彤出席GEORG JENSEN活動(圖/翻攝自tiff.tong IG、品牌提供)

▲錢德月、董若彤母女倆感情令人羨慕。(圖/翻攝自tiff.tong IG、品牌提供)

她們與年度紀念項鍊很有緣,錢德月表示在1996年誕下Tiffany時,就購買當年的紅玉髓年度項鍊、紅酒當紀念,現在看著女兒長大,還能一起同台出席活動,她心懷感動地說:「還好我有生這個寶貝。」

▲名媛董若彤出席GEORG JENSEN活動(圖/品牌提供)

▲董若彤讚GEORG JENSEN年度項鍊很百搭。(圖/品牌提供)

那條紅玉髓年度項鍊陪伴著Tiffany長大,活動上也特別搭配牛仔外套配戴,她喜歡百搭的設計風格,「不用挑場合,平常都可以當手鍊戴。」有一個很愛珠寶的媽媽,她說兩人會一起戴珠寶,也說兩人喜好差不多,像是手環更可以互戴。

▲GEORG JENSEN年度項鍊(圖/品牌提供)

▲2019年度項鍊,(左)紫丁香水晶項鍊,售價9,900元、(右)煙水晶項鍊,售價8,900元。(圖/品牌提供)

以銀雕工藝聞名的喬治傑生,自1988年以來,每到年末就會推出年度紀念項鍊,背面都鐫刻著年份,可以用來伴隨配戴者留下深刻的故事與回憶。2019年度推出5款,有純銀球、藍玉髓、首度推出的紫丁香、亞洲限量的綠瑪瑙及亞洲獨家限量推出的煙水晶。

▲GEORG JENSEN年度項鍊(圖/品牌提供)

▲(左)復刻2000年度紀念項鍊,售價66,000元、(右)1991年復刻紀念紅瑪瑙項鍊,售價9,600元。(圖/品牌提供)

除了煙水晶只有項鍊款式外,其餘四種寶石都另有耳環、耳夾設計。而近幾年來,喬治傑生還會推出HERITAGE復刻紀念系列,選定2000年的設計,並改為18K金及藍拓帕石版本,是很適合做紀念、傳承到下一代的禮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