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啦啦隊北漂妹 父親回應:看到影片淚流滿面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安妮,吳尚樺拍攝韓國瑜影片。(圖/截自Youtube)

▲富邦啦啦隊「Fubon Angels」安妮,吳尚樺拍攝韓國瑜影片。(圖/截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最新影片「孩子回家紀實篇」,「北漂妹」吳尚樺是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Anny,引起網友熱議,網路上出現自稱是她父親的人留言,「看到影片淚流滿面,因為居然是我女兒的影片,……再度心痛一次。」

吳尚樺Anny出現在「孩子回家紀實篇」,影片中說,自己因在台北工作不及返鄉為爺爺奔喪,引起網友的討論,她透過富邦球團說明,自己是高雄人,國中畢業後就北上,所說的都是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網路上出現一位自稱是Anny父親的網友「斑馬」,他留言說:「我們是單親家庭,女兒跟她媽媽,女兒沒跟我提到這段影片,下午看到影片淚流滿面,因為居然是我女兒的影片。」

他說:「當天我老爸突然在下午因腎衰竭斷氣,當時我帶著客人還在台東往花蓮的巴士上,一直忍耐著情緒到花蓮,早已聯繫公司派同事在花蓮等待接手我後續的工作,搭上5點鐘的火車趕回高雄奔喪已近晚上10點,女兒也從台北趕回高雄,剛剛看到影片,再度心痛了一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